放空放空,放不空啊--(哭奔)
 我是姚夜書中毒?一直想寫想寫想寫,靠,然後什麼都寫不出來
 不對啊,我最近明明就是要讀書
 怎麼讀啊,我已經忘記了耶
 我有沒有得到什麼?
 還是我遺漏的太多?
 我是不是不應該想太多啊啊啊啊--
 問題是我認真的心已經拿去回收了怎麼辦嗚嗚

 說真的我快要連部落格都倦怠了…
 我一直想貼圖,然後一直貼文
 相互打擊之下我快要HP見底了(毆)

 也許我該有趣一點
 嗯
 最近小朱一直說我很像看破紅塵的人- -
 本人沒那麼操老好不好?
 雖然每次心測測出來的答案都讓我一秒銷毀了(茶)
 嘖嘖
 要去準備月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