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之後是語焉不詳的單程莫名其妙短文…接著生病考試過了大半月,哎呀好久了喔
 我不是應該要有一種懷念的感覺才對嗎!!
  (Orz)
 放假了欸,原來我還活的到這個時候(莫名的感言)
 原本還想說高中說不定會被記個警告或小過什麼,結果還是一隻都沒有
 是說下學期的幽靈指數整個降低,除了還是會嚇到人之外我存在感提高了欸
 好吧,TMD這也跟某個人有關係吧(聳肩)
 討厭,兩個都討厭,哎呀我真是誠實的乖小孩…
 …我是不是瘋了阿阿阿阿阿---------------
 好吧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真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