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Atlantis 時間:09:40 A.M
 

  坐在黑館的大廳啃著早餐,有點恍神的看著眼前滿滿的黑袍。
 
  ……為什麼今天黑袍這麼多?他吃的心都快跳出來了,被一堆火星人盯著對心臟不好啊!
 
  瞬間我就被坐在旁邊的學長巴頭,差點把剛剛吃下去的東西回歸盤子。
 
  ……我錯了、學長。
 
  「哼。」隔壁的人冷哼一聲,繼續看著手中的書。
 
  整個大廳的氣氛異樣的沉默。
 
  我快速的吃完早餐說聲我走了馬上閃回了房間裡。
 
  關上門的同時一道悽慘的好像被人家姦殺的叫聲瞬間從電腦桌那傳來,我被嚇了大跳,才顫顫的走了過去,然後發現竟然是那隻老是換些奇奇怪怪鈴聲的不用充電手機在叫。
 
  看了下來電顯示,是千冬歳。
 
  『喂?漾漾你有沒有空?』
 
  「有吧?」今天放假應該是有空吧?反正作業昨天寫完了今天應該就是玩魔力X貝了,安因昨天去出任務了,應該要晚上才會回來。
 
  『中午要不要來白園吃午餐?』語氣帶著笑意。
 
  不曉得為什麼我總覺得有點怪怪的,恩,我是不是遺漏什麼東西了?
 
  「好啊。」
 
  『那我們十一點去黑館找你。』說完馬上就把電話掛斷。
 
  我呆了幾秒。
 
  ……千冬歳你掛那麼快做什麼!現在黑館很多黑袍啊啊啊--!!
 
  準時十一點,在眾黑袍唯讀少了學長跟安因的情況下,我被行注目禮離開了黑館。
 
  我不是稀有動物,為什麼每個火星人都盯著我看……他好想哭啊,今天黑袍多的詭異,詭異到了他覺得今天一定會有問題的地步。
 
  也還好他不曉得在他離開之後黑袍的聊天內容,否則一定不會這麼簡單去白園。
 
  黑袍A:「我睹那小子一定會被告白!」
  黑袍B:「冰炎那小子都說那麼明白了,怎麼可能會有人要跟他告白。」
  奴勒麗:「喔~這也說不定啊!漾漾很可愛的。」她搖動了一下尾巴。
  蘭德爾:「漾漾很可愛喔,我也睹他一定會被告白,因為今天是那個嘛!」
  黑袍A:「好!那快來壓金吧!贏錢的最後請客!」
 
 ***
 
  果然,當他到了白園的時候。
 
  「漾漾,我喜歡你。」
 
  萊恩很冷靜的說出以上的字句。
 
  「蛤?」老兄你腦袋當機了嗎?
 
  「漾漾~接受嘛接受嘛,萊恩已經喜歡你很久了耶!」喵喵在一旁發出很奇怪的慫恿。
 
  呃?這是怎樣?
 
  千冬歲推推眼鏡。
 
  「就是這樣。」
 
  ……
 
  我一秒轉身要離開白園。
 
  然後,我發現一雙殺人兔才有的紅眼出現在我的前方。
 
  在我想嚇的倒退幾步前我已經被學長給巴了頭,我捂著頭含著兩泡淚吞在地上,整個眼冒金星快把早上吃的東西吐出來了。
 
  「褚,你欠打嗎?」
 
  「我腦誤對不起。」識時務者為俊傑。
 
  「哼,白袍的萊恩,你很有種嘛!」學長很冰冷的說著。
 
  無奈我很想抬頭看看是怎樣的場景但是眼前還很花,現在站起來肯定摔倒,不想出醜只好休息一下才能起來。
 
  「學長…」喵喵的雙眼都變成愛心了。
 
  「嘖。」千冬歲發出了意義不明的抗議聲。
 
  「……」萊恩沉默的快要跟背景融為一體,錯,是已經跟背景融為一體。
 
  抓起我的後領,學長將我往外拖去,看樣子好像是要回黑館。
 
  等到我跟學長都消失在視線內之後,剩下的三人才面面相覷。
 
  喵喵睜著無辜的眼睛:「難道沒有人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嗎?」
 
  千冬歲推推眼鏡:「我覺得學長應該不知道。」
 
  萊恩默默的低下頭:「我明天要去出長期任務。」不然會被學長殺。
 
  「學生袍級不能出長期任務。」千冬歲攤手。
 
  「但是可以請假。」
 
  三人有志一同的達成協議。
 
 ***
 
  至於我呢?
 
  雖然沒有公開過但是其實大家都已經知道,我跟學長在一起的事情。
 
  所以,聽說,當然我只能是偷聽到的,學長根本就實施戒嚴,害我只有聽說道:對我告白者死。
 
  ……所以有一陣子保健室裡頭人滿為患。恩,不是我害的喔。
 
  在我胡思幻想之際,突然感覺到自己被拋了起來,摔在一個柔軟的地方。
 
  ……是學長的床。
 
  「褚。」學長的聲音怎麼讓他有種惡寒的感覺。
 
  「是。」戰戰兢兢的回答。
 
  「你很久不知道腰酸的感覺了對吧…」學長難得的勾起笑,有點邪。
 
  很像是他沒睡飽會出現的邪惡魔王樣。
 
  很理所當然的聽完我的心聲,學長挑高了眉,嘴邊的邪意又深了一點,看的我一整個寒毛都豎起來了。
 
  學長剛剛講的,好像是……某個他不堪回首的記憶喔?
 
  「……等等、等,學長……這不關我的事情啊!」他明天還要上課!
 
  「喔?是嗎?」
 
  完全想忽視我的人權的學長已經低下身,封住之後的聲音。
 
  至於後續如何,請自行想像啦。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雖然一年C班的某三人請假一個月,但聽說其中有三分之二都是在醫療班度過,而有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則是從愚人節後請了三天才臉色慘白的回去上課。
 
  呃、所以說,愚人節的玩笑還是不要開太大,不然一定死的很慘,尤其在火星人面前。
 
  「啪!」又被巴頭了。
 
  ……雖然他才是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