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偶爾也是要幹瘋事才像現在的年輕人
 (天音:難道你不是年輕人嗎)

 為了特殊傳說,今天八點就叫老妹把我挖起來
 直接很歡樂的奔了出去首先就衝到了便利商店

 非常好,沒有!

 朝著下一家邁進,依舊沒有!
 一顆幼小的心靈瞬間被插上好幾把刀,流著血

 不過因為肚子為上,所以只好先奔去早餐店買早餐
 然後我又晃去了第一家的便利商店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心中OS無限吶喊輪撥)

 低著頭受傷的走回了早餐店拿早餐
 接著才想起來自己奔了三次早餐店還望了買自己要喝的飲料
 因此第四次踏入小七,也是第三次踏入那一間商店

 因為看那個人拿著兩個箱子再那邊一直用書架的書
 白目之下只好奔去問服務生今天有沒有進特傳十九

 好心的帥哥店員真的幫我看了!

 我好感動!
 結論是真的有~所以店員就很好心的先幫我們拿出來了

 只是──在出門前我妹叫我多帶五十以防萬一
 事實證明,真的我很賽,說不帶什麼就會出什麼狀況

 好吧現在少十塊
 很尷尬的請店員幫我們保留快點抱著早餐回家拿錢去小七才拿到書

 (坎坷的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