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是心非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編曲:Koji Sakurai

口是心非 你深情的承諾都隨著西風飄渺遠走
癡人夢話 我鐘情的倚托就像枯萎凋零的花朵
星火燎原 我熱情的眼眸曾點亮最燦爛的天空
晴天霹靂 你絕情的放手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口是心非 你矯情的面容都烙印在心靈的角落
無話可說 我縱情的結果就像殘破光禿的山頭
渾然天成 我純情的悸動曾奔放最滾燙的節奏
不可收拾 你濫情的拋空所有晶瑩剔透的感受


    ★
     這大概是十年前的歌喔?86年10月出專輯的=W=
     我真的比較喜歡老歌,喔呵呵…不過最近也喜歡聽西洋的(害羞)

     總覺得啊,以前的人文筆真好(不好意思我文筆很濫)
     我很喜歡這首,瘋過一段時間,很嚴重的瘋的那種xD
     這首歌,我很喜歡,口是心非…最怕這些苦沒有來由
     愛恨情仇悲歡離合多麼的難懂,但是遲早會放下,這些傷會自由,會走

     滿喜歡張雨生的聲音的,很多人說他是才子,也說他像是傳說中才會出現的美人魚
     蠱惑所有人心的歌聲,滲透到大家心裡,那樣的聲音,有種感動
     我不太會說,但是我很喜歡,雖然偶爾鼻子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