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失敗版(爆汗)
 因為決定要重寫了,所以乾脆這版就貼上來傷大家的眼xD(快逃)

 家庭教師Reborn
 配對–六道骸(69)×澤田綱吉(27)
 備註–這是我的第一篇同人文喔(害羞)
    雖然它失敗了,但還是直得紀念的ORZ
 附註–看到慎入就代表它是BL(男男)傾向ˇ
    不懂得還有其他的,例如龍陽戀、斷袖之癖…
    最簡單的講法就是男生愛男生,雖然這篇疑似只有出現一個。



圖片來源:網路,所以作者如果覺得有侵權請馬上告知!
我將在看到留言後最快時間內撤下!




27. 如果死亡是人生最終的秘密
 
 
  「骸、抱歉……」
  你最後一次叫我的名,卻在我面前倒了下去,永遠的沉睡。
 
  彭哥列的本邸被入侵,那時所有的守護者都出去了,他們想必是算準了這點吧,因為連門外顧問裡包恩都去了美國出任務。
  許多不滿彭哥列將我放出來的家族聯合起來一舉入侵。
  等接到消息後最早完成任務的我回來,只看到你失去力氣的往下倒去,那一向潔白的西裝被跟自己的右朣相同顏色的液體染滿。
  紅豔的刺眼,像是地獄的顏色。
 
  我說過,太過善良的你只會害死自己。
  其他家族不可能放任彭哥列釋放了一個危險人物去當他的守護者而不吭聲。
 
  在黑夜下,無月的那天,地獄的蓮花又被鮮血給染紅。
 
  手持三叉戟踏過成群的屍體,彎下腰橫抱起你的身,逐漸消失的體溫,連自己都有種不想相信你真的已經永遠闔上眼的衝動。
 
 
  曾經曾經曾經,我們有多少的曾經?
  親愛的綱吉,我是否一開始就說過我們的路不會好走了呢?
 
 
  等到所有守護者回來,已經是一天後的事情,那時的我,已經不在那裡。
  在還沒有得知你的葬禮時間以前,我在各處遊走,一一毀滅所有想對你不利或者對你不滿的家族,一個不剩,十幾個家族全數殲滅不留活口。踏血而行的毀滅行動,彭哥列的守護者沒有人吭聲、沒有人阻止,像是默許了我所做的這些事情。
 
  一直到,葬禮那天,帶著濃厚的血腥氣息穿著黑色西裝到你的面前。
 
  嵐守一直嚷嚷著手中的炸彈都已經點燃引信,雨守手中的刀也光亮的想往我身上招呼,雲守反常的沒有說要咬殺,晴守也反常的安分,看起來永遠都不成熟的雷守則在風太旁邊一直哭著。
 
 
  啊啊、所有的人都是在為你傷心呢,親愛的綱吉。
  包容一切的大空啊!此時你在滿是彼岸花的路上走的好嗎?
 
 
  輕柔的拾起棺木中你蒼白的手,輕輕的一吻,包含太多思念。
 
  「親愛的彭哥列。」喉嚨乾澀的難受。
 
  好想好想,就這麼讓你淹沒在花海裡,感覺時間從來不曾走過,你將會一如往常的睜開眼,笑著跟我打招呼說這些花弄得你好難受。
 
  也許、也許……這一切只是個玩笑罷了?
 
 ***
 
  「骸,你從右眼看到什麼?」
  你曾經睜著那雙美麗的金紅眼那麼問我,只是我沒有回答,修長的手指滑過你的臉頰,你瑟縮了下。
 
  「呵呵呵,親愛的彭哥列認為呢?」
  「骸還是很討厭黑手黨吧?」你偏了偏頭,語氣很堅定,卻有著一種哀傷。
 
  輕笑了下,不打算否認的回答,「是呀,親愛的彭哥列。」
 
  縱使,我是你的霧守,你是我的大空,而我才停留在這邊。
  縱使,這是我最厭惡的黑手黨,而你也明白我絕對不會放過他們。
 
  「吶吶、骸一直都在輪迴,那骸踏上六道輪迴時都在看什麼呢?」
  「有什麼好看呢、綱吉?」反問著你,嘴邊的弧度沒變。
  不過就是罪孽污穢的鮮紅地獄,曼珠沙華綻開的血腥,如此這般。
 
  「骸可以看別的東西的。」
  像是相當明白我正在想什麼的你,意外堅定的語氣。
 
  「看什麼?」
  好奇的回問著,想知道答案。
 
  「看我吧。若你又走上六道,我會陪你一起。這樣你就不孤單了。」
 
 
  呵呵呵,只是呀,親愛的彭哥列,你有沒有想過,若是你先走了呢?
 
 
 ***
 
  一轉眼,時間過去了多少。
  一年的時間,足夠讓人慢慢沉澱自己的心情,卻難以遺忘那撕心的傷口,因為太過重要,而無法遺忘,只能選擇忽略,讓時間逐漸沖淡這些情感。
 
  墓園。
 
  有著一頭蒼藍長髮跟異色雙眸的成年男子,一身簡單的黑色西裝沒有過多的裝飾,掩蓋了屬於男子原本的感覺。
  單腳跪在一個墓碑前,輕放上一束桔梗。
 
  「綱吉,睡的好嗎?」
 
  徐徐的風吹過,蒼藍的髮絲有些的遮住了眼,只是眸子裡頭的數字此時照出的不是墓碑,而是一個笑的溫柔過頭的褐髮男子。
 
  一直都明白,自己未曾放的下,這片大空。
 
  「呵呵呵……」
 
 
  親愛的彭哥列。
  親愛的綱吉。
 
 
  風輕輕的吹著,一直吹著,蒼藍的長髮在風中飄揚。
 
  「綱吉,你過的好嗎?」
 
  太多太多的思念,沒有隨著時間而蛻色。
  有些諷刺,這般的自己竟然會有無法放下的回憶,沒有在那之後的踏上跟你一樣的路,也許就是個錯,讓自己更放不下這樣的眷戀。
 
 
  親愛的彭哥列,你有沒有想過,若是你先走了呢?
 
 
  「綱吉,下次在來看你吧。」
 
  異色眼朣的男子輕勾起笑,站起比挺的身,男子微瞇著眼看向右方遠處的墓園大門,而後旋過身,往另一方跨步走去。
  旋過身時,微垂的眸溫柔的望著你的墓碑,回到最屬於自己的笑容之後走出了這個墓園。
 
 
           Non si dimentichi.
            (無法忘記。)
 
 
  親愛的綱吉,我一定會去找你的,在輪迴之後。
  因為桔梗的花語,是不變的愛。
 



     ★
      其實我很想寫的是阿骸去自殺=ˍ=
      但是我很想看骸樣放花,所以轉過來了…(遠目)

      說真的,我更想寫綱姬的葬禮
      唉唉唉唉唉唉、這個題目還會再寫一次喔ˇ ˇ
      因為我覺得這篇根本跟主題沒關係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