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什麼標題,唉
 是說今天的選舉讓我心煩意亂的,前陣子的造勢更是煩
 討厭,你做點好的事情出來大家不就坄你了嗎,搞這麼多,最後花誰的錢啊

  是說最近班上發生挺多事情的,啊啊、最重點的還是轉學吧
  很多人都說要轉學囉,也很多人在私底下開始請人拿報名表了
  還有請人在注意其他學校的資訊的~
  不曉得二年級還會剩多少人呢,呵,我自己也不曉得會不會離開
  應該是不會吧,我怕麻煩,而且聽說我想要去的地方高中也能到
  所以也無所謂了啦?應該不會轉吧,不然又有人要哭了

   我已經把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都忘光了拉
   記憶力超級無敵差的,怎麼會這樣
   (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