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動一下吧,這裡終於有圖出現了(死)
 以往都是字字字字字字,之外還是字

  咳咳、首先,要先提醒各位!
  害怕看到自己心目中的人物壞掉的千萬不要點進來!
  呃、就是這樣。

 崩壞之飄邈之旅、特殊傳說開始!

 飄邈之旅、李強 之 還很正常版

 是說我超愛李強的,跟天魔的亞芠同等級!
 這兩隻都是我在奇幻超愛的角色~當然不可否認在下有強到變態這種情節的愛好在


 飄邈之旅、李強 之 誰巴我頭?!

 其實這時候很想給李強補一句,
 「李強啊!修神也不可以隨便亂洩別人的底喔!」

 飄邈之旅、李強 之 師尊我錯了

 咳咳、後面那個奇怪的小人是青帝(汗)
 超愛這個場景的欸XDDDDDDDDDDDDDD
 被巴頭的李強好可愛的說!!!(誤)

  啊啊、跟憶君大人畫的完全不一樣的說(默)
  說不定下次會有琦君煞喔ˇ他也很可愛~我也愛他~

  再來是特殊傳說,僅此一張~

 特殊傳說、漾漾 之 壞掉的妖師裝

 其實我的重點是那套衣服不是漾漾欸
 可是我懶得貼那套衣服上來(爆掉)
 妖師其實最初我是喜歡長髮ˇˇ
 不過我發現我畫出來的漾漾短髮比較萌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