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更多的時間,誰能販賣時間給我?
 所以古人都說,得不到的最珍貴

 不、其實是我最近都再幹別的事情所以沒時間打文章這樣(默)
 可惡的遊戲素材怎麼那麼多,我已經看了三百多頁了還有一堆!
 我頭好痛阿阿阿阿阿阿阿……
 決定了,老妹那個就把所有的特殊系統撤掉吧(遠目)
 (混)
 第一次的目標不要太遠,不然達不到後面就要放空了
 再說文章才是我主要阿!
 做遊戲又要系統又要美編又要收集素材!
 我的文章阿阿阿阿阿---------下次月考開始要恢復原本的連載模式了耶!
 連一萬字都沒有的我在搞什麼阿阿阿阿阿啊!!!!!!!!(暴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