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事沒事自己找事最後很多事。
 RPG、便利跟37街、百題、漫畫…恩,真他*的該死(自己消音)
 其實有點不爽這樣,不是我的問題
 但是既然我接受了就算了,不過我主軸還是希望在便利
 尤其RPG!
 一做下去沒幾個月肯定不會完工的東西,真的是很吐血
 而且還是兩部並肩走,哇~做不完吧我在想
 反正慢慢來好了,那不是我的重點嘛(遠目)
 等真的有什麼東西用出來我在在部落格開檔案夾吧

 是說今天戶外教學很累,沒什麼感想,車上放大滅絕勉強接受
 啊、有個很開心的就是,因為搭混合車,我不爽的人都不在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