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很衰,又不能說我衰在哪裡,要不然被找到這裡我就等著被剝皮
 我真的很衰,要相信我
 莫名其妙被惹火毀了氣質,莫名其妙被騙走,莫名其妙撘錯車,莫名其妙神經搭錯線
 靠,我到底在幹麻?
 整個很想死的狀態啊啊啊----
 其實在那個王八蛋來了之後我心情就很差,整個很差
 今天還知道了某個人很愛說謊的個性,更差
 我在想我明天會不會來個第二次發飆
 雖然說吃人嘴軟、拿人手短,但是又不是我要你一定要這麼做的是吧?
 不要跟我說你在班上只剩我一個人,這麼美的話跟我說沒用
 不好意思,我就是冷淡,我就是置身事外
 對於被欺騙這件事情我會永遠耿耿於懷,不會忘記,因為這是我最痛恨的事情

 啊、親愛的告非不是說你喔(眨眼眨眼)

 其實有些都是前幾天的事情,今天很歡樂的跟小朱去吃飯
 騷擾了他的耳朵很久,希望他不會想K我:P
 最近怨言很多啊,唉~好煩喔,有點想重新開始又很懶
 還有我發現我認識的人怎麼都跟一般高中生該認識的不太一樣?
 呵呵,算了,個人有個人的人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