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南宮無涯依舊坐在我的對面的個人沙發,一派輕鬆。
 
  他的左邊站著的是寒氣散發卻始終笑著的薩斯。
 
  坐在我左邊的是剛剛看到的男孩,南宮無涯說他叫做艾華茲,是屬於我的武器。
 
  「懂沒?」南宮無涯完全忽視一旁的超強冷氣機,直問著我。
 
  我眨了眨眼,嘴張了張又忘記後續要講的東西。
 
  「恩……又忘了。」他到也沒生氣或嘆氣,一點也不在意。
 
  接著客廳的門突然的被打開,有個黑影端了一些食物上來,原本放滿整個桌子的珠子已經不在,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美味佳餚。
 
  肚子開始有些餓了起來。
 
  南宮無涯將手肘靠在手把上,撐著臉頰一臉平淡的道:「吃吧。」
 
  一旁的薩斯突然靠近了南宮無涯的耳邊,低聲的講著一些事情,只見南宮無涯挑高了眉接著搖了搖頭,應該是拒絕了什麼事情。
 
  我低著頭繼續吃著我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有種幸福的感覺在心頭蔓延。
 
  「女人,妳叫什麼名字?」從頭到尾臉都很臭的艾華茲突然的開口。
 
  讓我著實愣了下,把頭偏看向他,吞下口中的麵,才問:「你在問我?」
 
  「廢話!不然我在問誰?」
 
  也是拉,這邊也只有我是女生,不過這孩子的語氣怎麼那麼欠扁。
 
  「……林影月吧。」
 
  「用不著急於一時,艾華茲。」南宮無涯突然的開口,他總是莫名其妙的插入一些話題。「現在馬上完成最後的儀式的話,她也沒那個能力操控,儘管她是你們唯一認可的你的主人。」
 
  我皺著眉,脫口而出的疑問:「什麼主人啊?」
 
  艾華茲聽見疑問,很快的就回答了,不過回答的東西好像有點偏離問題,也或者該說,他一次的把所有的東西都講了。
 
  「我是終結十三之棺的人,跟其他的能力之珠不同,我們有個不成文的規定。自創造之初的七十七顆,我們不會再增加,不會再有人握有創造我們的方法,而且,我們終生都只有一個主人,一但選中了主人,我們則必須陪伴著那個人,一生一世,而當主人死亡之時,我們也就會跟著消失。」
 
  「妳是我的主人,林影月。一但妳死了我也會死,但是我死了妳不一定會死,不過靈魂受創是必然的,因為契約的烙印都是刻在靈魂上的。」艾華茲不斷的說著,神色認真,而我也大概明白這其中的意思,而且他那認真的神情實在讓我難以忽視。
 
  「每個人所擁有的能力都不太一樣,但是每個能力都是有意識的,只要身分不曝光的話其實就跟人類沒有兩樣。不過大多數的能力都是被封印成一個珠子的樣子,因為會思考,就有做亂的可能,人類在沒有我們的情況下是不可能對抗能力者的,所以才會被封印成珠。」
 
  「我們這些能力,一般有著兩種型態,一種是『人型』,另一種就是『武器』,大部分,人型時的我們會幫助主人戰鬥,武器時的我們則讓主人能夠全心全意的戰鬥並且我們也會讓主人的能力不斷的被激發出來。」
 
  「我們是能力,但是其實要擁有我們,你們身為主人的人也必須要擁有能力,沒有足夠的能力是不可能擁有我們的。」
 
  艾華茲停了下來,而我則是一臉呆滯的咬著義大利麵。
 
  整個房間靜靜的,有種詭異的感覺。
 
  南宮無涯嘆了口氣,好聽的聲音此時有些燥怒:「薩斯,去把外頭那些煩死人的東西給我丟走!」
 
  被叫到的薩斯轉看向一旁的落地窗,他涼涼的說著:「南宮,有幾隻跑進來了啦。」
 
  我頭跟著望去,雖然不明白現在到底是白天晚上,但是完全一片白亮沒有任何東西的景色實在是很格格不入。
 
  地面突然的開始震動了起來,連坐在我旁邊的艾華茲都稍微的皺了下眉頭。
 
  南宮無涯站起了身,雖然我看不到他的臉,不過他散發出來的氣勢很顯然就是他在抓狂的感覺。
 
  「你要自己處理?」薩斯驚愕的看著突然站起身的南宮無涯,他開始著急了起來,雖然我根本就不懂他在著急什麼。「我來就夠了吧,南宮,你坐著看就好了。」
 
  咦?難道他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嗎?
 
  現在想想,南宮無涯一開始說他阻止了那個叫惡的男生,看起來那個就很不好惹耶!然後他好像還說他跟什麼閻王的東西做了交易?那個在傳說中好像是掌管輪迴投胎的,這根本就不是人的領域嘛!
 
  還有阿,剛剛艾華茲喊薩斯的魔王那句我可是還沒忘記,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問而已。原來薩斯是魔王嗎?不知道是北歐的魔王還是西洋的魔王呢。
 
  然後還有個什麼十三的棺?聽起來也是個完全非人類的東西。
 
  咦!原來我踏入的是非人的領域嗎?
 
  突然艾華茲推了推我,他沒有特別大聲但也沒有特別的小聲的說著:「林影月,別分心,快看著,當心等等出事。」
 
  我眨了眨眼,不懂艾華茲為什麼要我看,但是還是乖乖的緊盯著南宮無涯跟薩斯,怕露了什麼。
 
  一個極為尖銳的鬼叫聲突兀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