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我確信,非常相信──南宮無涯絕對是魔王!雖然正牌魔王現在就坐在旁邊休息。
 
  雖然沒有時鐘,問他們也問不出時間,不過我可以保證,他們最少也在這裡待了好幾個小時有!
 
  這段時間內除了南宮無涯一開始大概講解了十幾分鐘的用法之外就沒有在休息了。
 
  我攤倒在地,完全不想再爬起來。
 
  一直集中精神很累的很累的!
 
  「南宮,你把人家用到沒力氣了拉~」薩斯邊喝著剛剛他端進來的紅茶,他笑瞇瞇的說著。
 
  「……」默默的瞪了薩斯一眼,他轉過來看向倒在地上的我,「那就休息吧。」
 
  一聽到可以休息,我馬上飛也是衝向空著的沙發,倒在上面,放鬆身體。
 
  「明明就還有力氣。」南宮無涯嘆了口氣,他看向艾華茲,「照這個速度,大概明天就可以執行儀式了。」
 
  「我無所謂。」艾華茲聳了聳肩,盤著腿坐在沙發上,啃著某個魔王剛剛端進來的餅乾。
 
  隨手拿了塊餅乾,我問著:「欸、真的只要這樣一直集中精神想那個圖案然後就可以了?沒有什麼變化阿。」
 
  恩、還不錯吃。
 
  「恩,那是因為在這個房間才能這樣子,這邊黑的很奇怪吧?」他問著,不意外的看到我很努力的點頭。
 
  「黑的地方通通都是咒文,這邊跟外面是不一樣的地方,不過這些東西我解釋起來我想你大概一句也聽不懂,總之,這邊是特別的地方,所以才能這樣偷懶的讓你很快變強。」
 
  我眨了眨眼,帶著期待的又問:「那真的只要這樣我就會變的很強嗎?」
 
  南宮無涯默默的看著我,好一會,他才說:「妳想太多了。」
 
  我倒!
 
  「那我在這邊那麼辛苦幹嘛!」
 
  「妳現在所做的充其量只能讓妳得到艾華茲真正許可權而已。在得到許可權之後,艾華茲會幫妳整理妳的身體,讓妳的身體能夠在短時間內成長,那時才會讓妳真的可以變強,可以獨當一面。」
 
  也對,突然變強也真的對不起那些有努力過的。
 
  只不過我突然很好奇的是……
 
  「南宮,你跟薩斯還有艾華茲都很強嗎?」
 
  三人沉默。
 
  再沉默。
 
  我望向薩斯,只是一個直覺的行為。
 
  薩斯俏皮的眨了眨眼,笑瞇瞇的說:「喔呵呵,是滿強的啦~」
 
  沒有說清楚!從剛剛的只有影子飛來飛去我也知道你很強啊!我瞪了一眼薩斯。欸?我膽量上升了。
 
  「唉、其實嘛,就是……妳也知道我是幹魔王的,所以拉~魔王一定都是很強的對不對?那當然我也很強阿,就是這樣。」薩斯神色平靜的說著鬼話,他默默的喝了一口紅茶。
 
  我翻了個白眼給薩斯,然後又抓了幾塊餅乾來啃。
 
  「其實讓妳知道也無所謂,畢竟這一年會怎樣我也不清楚。」南宮無涯聳了聳肩,坐在憑空冒出來的沙發上,一臉平淡的喝著薩斯遞來的奶茶。「我是個危險人物,危險程度比魔王還高,我沒有所謂的真名,因為詛咒。」
 
  我睜大了眼整個被嚇到的樣子,看著南宮無涯的頭髮、皮膚逐漸的變白,還有一個奇怪的圖騰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蔓延,到臉頰的一半都有。
 
  「歿世錄只是代稱,我因為一連滅了精靈雪、冰、水三族,所以遭他們詛咒,我將與這世界斷絕一切的關係,當圖騰蔓延至全身,我將會死亡,同時也會被眾人遺忘,所有跟我有關的東西都會被銷毀。」他淡淡的講著,好像沒有什麼感覺,但對我來說,那是很可怕的。「而且我現在也記不太住什麼東西。」
 
  活著,是為了存在,若是都被遺忘了,那又為何要存在?
 
  「怎麼可以忘記!」等我回過神,我已經吼了出來,薩斯跟南宮無涯都被嚇到呆住。「絕對不可以被忘記,誰管你什麼罪大惡極,你活著,你確實活著,你怎麼可以被遺忘!」
 
  薩斯愣阿愣,好一會他說:「詛咒都下了你要怎樣?」
 
  我眨了眨眼,難得有個相當不正經的主意閃過。
 
  「那就解開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